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万国数据二季度净收入 23 亿元 拟进入燃料电池市场

日期:2022-08-30    来源:GPLP犀牛财经  作者:李东耳

国际氢能网

2022
08/3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万国数据 电力供应

8 月 23 日,万国数据发布 2022 财年第二财季报。2022 财年第二财季,万国数据的净收入为 23.10 亿元,同比增 24.0%;归属于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 37.54 亿元,2021 财年同期亏损为 29.63 亿元。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万国数据已获客户签约及预签约的总面积为 58.81 万平方米,同比增 16.1%;运营面积 50.44 万平方米,同比增 18.2%;计费面积 34.58 万平方米,同比增加 22.7%;运营面积的签约率为 95.9%;在建面积 16.31 万平方米;在建面积的预签约率为 64.1%。

万国数据表示,第二财季的销售成本为 18.42 亿元,同比增 29.3%,主要是由于用电量增加电价上涨,以及新数据中心有关的折旧和摊销成本增加;毛利率为 20.3%,同比降 3.3%,主要原因是电价上涨及季节性用电量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万国数据近日与韩国 SK 生态工厂公司签订了 " 开发燃料电池相关数据中心业务 " 的协议,为进军东南亚市场进行合作。SK 生态工厂负责提供包括燃料电池供应及 EPC(设计、采购、施工)在内的环保电力供应解决方案,万国数据负责数据中心的运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