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能+虚拟电厂+储能,公司正加快制氢产线建设

日期:2022-08-30    来源:每日一票分享

国际氢能网

2022
08/30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产线 制氢方式 氢能

氢能+虚拟电厂+储能,正加快制氢产线建设,子公司中标多个储能项目,这家企业主营产品市占率超30%;②拟超75亿收购煤炭企业,这家企业主营产品年产能达1050万吨,拟转型绿电运营商未来规划光伏总装机1028MW。

宝光股份原主业为真空灭弧室和固封产品,2020年,公司开启氢气业务的混改,2021年3月,从事电网储能调频的子公司宝光智中工商注册,公司正式全面进军储能行业。传统业务方面,公司真空灭弧室产品行业市场占有率多年来持续保持在30%以上,在国内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位居世界前列。储能方面,子公司宝光智中中标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公司光伏治沙7.5MW/7.5MWh储能系统项目、乌兰察布区域电力系统协调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软硬件平台项目等多个项目。

氢能方面,现有制氢方式为天然气裂解制氢,氢气的产量是500Nm3/h,目前正在加快新的1500Nm3/h制氢产线的规划和建设进度。

靖远煤电是甘肃省属国有动力煤龙头企业,核心业务为煤炭开采和销售,拥有王家山、大水头、魏家地、红会一矿四个生产煤矿,煤炭总核定产能达到1054万吨/年。近日,公司公告,拟75.29亿元收购窑煤集团100%股权。窑煤集团是一家以煤炭的开采、洗选及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时经营有火力发电、页岩油生产与销售等业务的综合集团。公司还拟转型绿电运营商,未来规划光伏总装机达1028MW。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