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首家推出氢能源汽车中国品牌

日期:2022-08-09    来源:易车  作者:专一车品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9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车 加氢站 新能源车

69.99万元的氢燃料电池版本,这是国产新能源车的定价?这样的售价客观来讲消费者难以接受,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氢燃料电池没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即便已经遍地都是加氢站也鲜有人会花费70万选择一款这样的车,氢燃料电池车型这样的定价策略感觉宣传话题热度的成分多一些。

深蓝SL03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此外,新车还拥有多种动力形式可选,其中,纯电动版车型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单电机版0-100km/h加速为5.9秒。

首先来看售价16.89万、也是SL03车系最便宜的增程版。虽然是“丐版”车型,但深蓝SL03的基础配置是非常丰富的。首先在硬件上,车辆采用1.5L增程式系统,搭配28.39kWh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200km,综合续航1200km

增程版车型是非常值得购买,因为它没有里程焦虑的同时可以享受纯电车型的一切政策优惠。另外200km的纯电续航也可以让它在城市通勤过程中不用加油,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

三款车型的基础配置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即便是选装项目除开辅助驾驶系统之外价格并不高,并且选装项目也不多。总结起来,三款车型在硬件配置上都有足够的诚意。作为和小鹏P7对标的产品,SL03的起售价就低了很多,毕竟全国经济在疫情的影响下疲软不少。

总体来说,入门的增程版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因为它不仅拥有极其丰富的配置和炫酷外形,还具备电动车的动力感受以及燃油车的续航能力,并且亏电油耗也能媲美丰田的混动系统,不管你把它当做电动车日常充电开,还是当做混动车长途出行都完全没有问题。因此,16.89万的增程版我们给出综合推荐指数5颗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