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水发燃气董秘回复:“中低压纯氢与掺氢燃气管道输送及其应用关键技术研发”对氢能多元化综合利用

日期:2022-08-05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5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燃气 中低压纯氢 掺氢燃气

水发燃气(603318)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据悉贵司控股子公司通辽隆圣峰公司作为研究“中低压纯氢掺氢燃气管道输送与应用关键技术”的实际主体,目前作为国内唯一省级掺氢平台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开始在甘旗卡综合站开工建设。请问该研究项目对隆圣峰管道业务今后有什么实际利好?对于水发燃气及其水发集团的燃气与管道公司是否可以对该技术进行复制与推广应用?谢谢您的解答。

水发燃气董秘:您好,“中低压纯氢与掺氢燃气管道输送及其应用关键技术研发”对氢能多元化综合利用,绿色低碳能源结构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辽隆圣峰公司将积极协同其他合作单位制定氢气输送管道相关规范,积累设计、建设、运行及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经验。技术成熟后可结合上市公司现有业务实现科研成果转化,推进氢能源高效利用。

水发燃气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7亿元,同比上升32.19%;归母净利润1291.66万元,同比上升29.1%;扣非净利润1090.15万元,同比上升17.99%;负债率59.42%,投资收益3.47万元,财务费用566.39万元,毛利率17.4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51.8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水发燃气(60331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水发燃气主营业务:从事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