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电投签约河南电力,推动零碳氢能交通

日期:2022-07-28    来源:国家电投氢能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8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碳氢能交通 氢能产业 氢能装备

7月26日,国氢科技党委与河南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公司”)党委在郑州举行党建共建、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协议签字仪式。国氢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银广,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捍忠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王捍忠对张银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公司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规划。他指出,推进氢能产业发展、打好增量牌和未来牌是河南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一极。国氢科技是国内专业从事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与高精尖产品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具有鲜明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希望以协议签订为契机,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依托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河南省产业链绿色化改造的政策机遇,共同开发建设河南氢能产业平台。双方要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精神,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协调机制,加快项目对接和政府沟通,围绕零碳智慧城市建设、县域开发等战略布局,推动零碳氢能交通等产业链项目落地见效,共同打造国家电投创新绿色发展品牌。

张银广感谢河南公司对国氢科技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国氢科技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和研发创新成果。他表示,氢能是能源产业革命重要推手,完全符合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方向。氢能零碳交通是推动河南氢能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国氢科技党委将与河南公司党委一道,以党建为统领,打通氢能综合利用的任督二脉,国氢科技愿意发挥产品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依托氢能装备线和能源线,与河南公司携手合作,抢抓河南区域氢能产业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加快建立高度协同的合作机制,建立专业协作团队,明确工作时间表和推进路线图,力促各领域资源协同协作共享,发挥好区域牵头单位和科技企业作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动共赢”新格局,加快零碳氢能交通项目落地。

国氢科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力,河南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永明代表双方党委签署“党建共建 信息共享 合作共赢”协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