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消息称深蓝 SL03 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包括氢燃料电池版

日期:2022-07-21    来源:IT之家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1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气电动车

7月21日消息,此前,长安深蓝SL03在重庆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 ——17.98万元-23.18万元。根据长安深蓝方面的说法,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并将在8月前实现大批量交付。据易车报道,长安深蓝SL03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深蓝打造的首款车型,深蓝SL03拥有纯电、增程、氢电等动力模式,配备14.6英寸中控屏、AR-HUD 抬头显示、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悬浮式尾翼和贯穿式 LED 尾灯。

记者了解到,长安深蓝SL03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搭配225/55R18、245/45R19两种轮胎规格。

根据此前信息,该车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打造,定位在中型车,整体造型偏运动。纯电版本最大可提供 160kW 功率、190kW 两款电机,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5km。

深蓝SL03将提供58度与78度两种电池版本可选,续航分别为515公里与712公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