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欧洲氢能公司任命新的董事会成员

日期:2022-06-30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30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 氢能开发 欧洲氢能

6月30日消息,欧洲氢能公司6月29日宣布了新的董事会成员,并在该协会历史上首次选出了欧盟地区的代表席位。

随着新的欧盟地区代表的任命,欧洲氢能公司希望他们的贡献将有助于该组织,因为该公司表示,欧盟地区在氢能开发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该组织欢迎代表能源的Snam氢气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Cosma Panzacchi;哈维尔·纳瓦罗·埃斯帕达(Javier Navarro Espada),阿拉贡工业和中小企业总经理,代表欧盟地区;索普纳·苏里(Sopna Sury),RWE氢气首席运营官,代表能源;Wayne Daniel Kern,博世燃料电池技术公司首席财务官,代表技术提供商。

在评论这些任命时,欧洲氢能公司总裁Jon André Lkke表示:“我谨代表现有董事会成员,向欧洲氢能公司新董事会成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这四个人都代表着能力和经验,以及公司,这将真正补充现有的董事会。”

“就我个人而言,我期待着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个季度里更好地了解索普纳、科斯马、韦恩·丹尼尔和哈维尔,并祝愿他们作为新的欧洲氢能理事会成员,一开始一切顺利。”

欧洲氢能公司秘书长Jorgo Chatzimarkakis补充道:“我们热烈欢迎新任命的董事会成员,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远见将丰富欧洲氢能公司的工作。”

“我们还衷心感谢本轮选举中的许多候选人,他们的兴趣表明了我们对该行业未来发展的共同使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