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现代新款Nexo氢动力汽车发布推迟到2024年

日期:2022-06-3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氢能网

2022
06/30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集团 现代汽车 氢燃料电池

据外媒报道,6月29日,韩国媒体援引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消息称,现代汽车已决定将新款氢动力Nexo SUV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4年,原因是燃料电池开发存在问题。

报道称,现代此前的计划是在明年下半年启动新款Nexo的大规模生产和销售,但随后该公司决定将这一时间推迟到2024年。首款Nexo是在2018年推出的。

报道还称,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出时间尚未决定,因为开发该品牌首款燃料电池汽车的项目在去年年底暂停了。现代没有对报道发表评论。现代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5月间,现代在韩国销售了3,978辆Nexo,并出口了120辆。

去年9月,现代集团(包括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品牌)宣布,计划在2028年前为其所有商用车提供氢燃料电池版本。该集团还补充说将开发起亚和捷尼赛思品牌的燃料电池汽车,并可能在2025年以后推出。

分析师表示,现代将重新评估其氢燃料电池业务,尤其是乘用车业务,因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增长缓慢,而且该公司需要专注于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分析师Co Soo-hong表示:“随着全球电动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现代很可能正在重新评估其优先事项,因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持续增长,而氢动力汽车的市场规模仍然相对较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