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NamX首款氢燃料电池SUV官图 预计2025年底上市

日期:2022-05-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5/20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SUV 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巴黎的初创公司NamX研发了一款氢燃料电池SUV。该车由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设计,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约合800公里)。该车计划于2025年底上市,将以四轮驱动或后轮驱动的形式提供。

动力方面,“HUV是一款氢燃料电池SUV。”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的话,那是因为宝马正在为X5开发类似的氢燃料电池SUV。NamX 氢燃料电池SUV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一款是220kW的燃料电池系统,该车是入门级后轮驱动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是6.5秒,最高速度可达200公里/小时。

另一款是更具运动感的四轮驱动车型,该车将配备峰值功率达400kW的燃料电池系统,百公里加速可在4.5秒内完成,最高限速为250公里/小时。

和其他氢燃料电池汽车一样,该车的电力是通过氢和氧的混合产生的,而科学的事情发生在燃料电池中。电池充电后,唯一的废物就是汽车后部的水。

NamX表示,其设计中带有大量X主题的SUV将于2025年底上市,价格约合45-66万人民币之间。

NamX表示,它已经有了一系列技术合作伙伴,从2023年开始测试其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该氢燃料电池SUV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Namx联合创始人托马斯·德卢萨克(Thomas de Lussac)表示,HUV的笨重设计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科幻小说和肌肉车。该公司表示:“这启发他创造了一款与当前电动汽车的流畅、传统设计背道而驰的汽车。”。

Namx总裁法兹·安纳杰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零排放汽车世界的新参照物,并不断探索新的领域,以促进我们消费者的流动性。”

宾尼法利纳总裁Paolo Pininfarina补充道:“宾尼法利纳不仅仅是纯粹的汽车设计和风格。它还涉及创新、用户体验,并将我们对可持续未来的愿景付诸实践。Namx HUV仅仅是我们DNA的核心:创造最佳驾驶体验,实现无限的灵活性和风格。”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