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常州永安行布局氢能市场 下半年个人能买到氢动车

日期:2022-05-09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氢能网

2022
05/09
0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行 氢动力自行车 永安行2022年1季度业绩

5月6日记者从常州市人民政府获悉,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开发出两款氢动车产品,其中面向C端市场销售的Y400氢动车预计今年下半年投入市场。

永安行生产线上,一辆辆Y200共享型氢动车正组装下线。

2021年四季度,永安行包含1000辆车的“氢动车系统”正式投运,成为行业内首个大规模量产运营的氢动车系统。

据悉,去年,永安行占地42000平方米的智造中心正式投运。氢动车生产线、燃料电池生产线、储氢器生产线、智能锁生产线、控制器生产线、SMT生产线等产品线均已正式投产。公司将加大氢能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在已建成的年产能50000台燃料电池生产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

不过从今年1季度业绩看,永安行的成绩并不理想。永安行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1.698亿元,同比下降15.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7.04万元,同比下降57.33%;基本每股收益0.05元。如果后续在C端销售氢燃料电池车,或许可以让下半年公司业绩出现好转。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