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每天产气640公斤!现代罗特姆致力于建立加氢基础设施

日期:2022-04-25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氢能网

2022
04/2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然难料电池 氢气生态系统 加氢基础设施

现代罗特姆计划(Hyundai Rotem)致力于建立加氢基础设施,以创建氢生态系统。

该公司计划推出一个围绕氢的设施、工程、销售和供热的业务体系,目的是建设加氢站和销售氢气。

氢供应设施建设项目预计将采用EPC方式进行,为加氢站提供所有的工程、采购和建设。

这意味着现代汽车将参与现代集团的“氢产业”生态系统战略,该战略的核心是氢燃料汽车和燃料电池。

现代罗特姆计划进入氢燃料补给站和基于氢提取的氢销售业务,有迹象表明,它将从日本公司通过技术转让获得提取氢的技术。

现代汽车公司的一位官员说:“在日本,从城市燃气中提取氢气的技术已经商业化,是一项稳定可靠的技术。”

记者获悉,现代罗特姆于2020年在京畿义旺市设立工厂,生产了5台氢气提取器,并于今年1月表示,将从2月份开始批量生产20台氢气提取机。

每台提取器每天可以生产640公斤的氢气,足以为现代汽车的129辆氢动力SUV-Nexo充满氢。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