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康明斯公司将为佛罗里达州首个绿氢工厂供应电解器

日期:2022-03-11    来源:储能见闻  作者:Jonathan Jacobo

国际氢能网

2022
03/1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工厂 电解器 太阳能制氢

美国公用事业公司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FPL)选择康明斯公司为该州一个绿氢工厂提供25MW电解器系统。据称,这是佛州首个绿氢工厂。

工厂将使用太阳能为电解设施供电,该设施由五个康明斯Hylyzer 1000 PEM电解器组成。

康明斯将向FPL位于佛罗里达的绿氢工厂提供五台PEM电解器

FP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Silagy表示,"在FPL,我们一直都放眼未来,专注于明智的、长期的投资,建设一个更现代化、更强大、更清洁、子孙后代都可以依赖的能源网。"

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兼新动力总裁Amy Davis表示,对康明斯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确认了绿氢是实现美国 "经济去碳化的可行办法"。

"如此规模的电解槽项目进一步巩固了PEM技术,使这项技术成为能源密集型行业实现零排放的关键所在。”

去年5月,康明斯将西班牙能源公司Iberdrola加入绿氢合作伙伴名单,在Castilla-La Mancha建造一座500MW电解器生产厂,该生产厂的规模可扩大到1GW以上。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