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高盛称氢能市场未来价值将超万亿美元

日期:2022-02-25    来源:郑重微言

国际氢能网

2022
02/25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盛集团 氢能市场 投资氢的方式

高盛EMEA自然资源研究主管Michele Della Vigna表示,氢在任何向净零排放过渡的过程中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并预计氢能可能会发展成为每年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市场。

Della Vigna指出,投资氢有两种方式,一种选择是收购纯电解槽公司,另一种选择是投资已将氢作为其正在进行的业务的一部分的企业,包括能源服务公司、工业天然气公司和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Della Vigna表示:“无论是通过电解还是碳捕获,我们都需要以清洁的方式产生氢气。一旦我们拥有一个解决方案,它可能会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至少15%的来源,这意味着它将每年有超过一万亿美元的市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