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雷诺氢能:5月发布!雷诺发布首款氢发动机概念SUV

日期:2022-02-21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2
02/2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技术 雷诺氢能 氢能源车

近日,雷诺发布了一款氢燃料技术的新概念车,以展示其对更大可持续性的推动。

雷诺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在介绍该公司2021年财务业绩时笑称这辆尚未命名的汽车。演讲结束后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称,该车由雷诺最近任命的设计主管GillesVidal设计,将其作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并将其视为雷诺品牌,旨在打造可持续、安全和包容性的移动性服务"。他还证实,该车将于5月全面公布。

De Meo自己说:"我们很快就会推出一款概念车。我们希望在一个产品上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基于安全、包容和环境这三大支柱。这个概念将宣布未来的产品。当我们在雷诺做概念车时,我们希望把它们变成直正的汽车。

单个预告片图像正面展示了这个概念,但可以看到它有一个相当纤细的前大灯线和前格栅,以及一个下降到前保险杠底部、高高的日间行车灯。这表明这辆车比即将推出的全电动Megane更高,而且很可能是一辆成熟的SUV。

DeMeo表示,在经历了合理化和成本削减计划之后,雷诺现在专注于在2025年底之前交付27款新车型的挑战。“我们真正的目标是未来阵容的竞争力,”他说,“我对我们在工程和设计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有信心,所以所有的项目看起来都非常非常好。我们正在建立雷诺过去几十年中拥有的最好的产品阵容。”

雷诺集团的销量在2021年略有下降,但DeMen表示该公司的Renaulution周转计划已经提前了一年多开始进行,现全流大大改善,其中更有利可图的高端车型所占份额更大,固定成本大幅降低。他还表示,E-Tech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占雷诺所有乘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并且这项技术实际上已经取代了该公司产品组合中的柴油。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