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枫能源成功收购DKT达科特能源

日期:2022-02-10    来源:氢枫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2
02/10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枫能源 达科特能源 制氢端

1月20日,四川省达科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科特能源”)召开2022年度第一届股东会、董事会暨2021年度公司年会。上海氢枫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枫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沛军一行,作为控股股东代表参会。

2021年年底,氢枫能源完成了对达科特能源的控股收购,为公司制氢端的业务布局奠定坚实基础,为氢能网络的布局迈出重要一步。

关于达科特能源

达科特能源是气体分离与净化领域的先导者,集研究、设计、工程建设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多项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先进、完善的变压吸附研发检测中心和年产 7000 吨的特种吸附剂生产厂—大英达科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达科特能源运作多年来,充分利用自主开发的先进技术,并结合先进的经营管理体制,诚信的技术服务,已向广大用户提供了数百套各种规模的气体分离与净化装置,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冶金、光伏等行业。

氢枫能源携手达科特能源布局制氢业务

在双碳政策的背景下,达科特能源将在变压吸附提氢、多途径氢气制取及CCUS碳捕捉利用技术等领域深入研发发展。基于二次能源的特点,氢能供应链的核心是分布式的能源网络。对达科特能源的控股收购,是氢枫能源制氢端领域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氢枫能源将持续探索,通过覆盖氢能全产业链“制、储、运、加、用”的产品矩阵,建立区域性的氢能网络自循环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化、一体化的产品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