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家电网100kW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发运交付

日期:2022-01-25    来源:豫氢动力

国际氢能网

2022
01/2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供电系统 豫氢动力 全国首个海岛氢能制取、储能及热电联供科技示范项目

近日,河南豫氢动力有限公司(简称:豫氢动力)中标并承建的国家电网100kW级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正式发运交付台州大陈岛。

据了解,此项目是由国网浙江新兴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科院牵头,豫氢动力联合国网全球能源互联研究院、国电富通、豫氢装备共同开发的全国首个海岛氢能制取、储能及热电联供科技示范项目

此次交付的燃料电池热电联系统由豫氢动力打造,搭载了豫氢动力自主开发的燃料电池电堆、发电系统、余热回收系统等核心部件,系统发电效率超过51%,低热值热电联供综合效率超过95%,系统交流并网峰值功率为150kW。

该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具备本地一键启停、自动检测、远程遥控和遥测功能;以预制舱形式集中安装,支持多个模组并联扩展功能,可轻松扩展至MW级。同时,该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具备多级保护功能,可根据用户的负载需求自适应调整系统功率输出,支持并网和离网功能。

该系统的交付是豫氢动力在大型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领域的初步布局与尝试,也是豫氢动力自主化产品在技术领域的先进性的综合体现。

未来,豫氢动力将结合自身技术与经验优势,为工业及民用热电联供领域打造更具市场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