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新加坡Gravas与昆士兰州CS Energy公司拟修建绿色制氢厂

日期:2022-01-15    来源:GRAVAS碳信用

国际氢能网

2022
01/1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制氢厂 可再生能源制氢 新加坡Gravas

昆士兰州国有企业CS Energy公司及其合资伙伴新加坡Gravas公司计划修建一家可再生能源制氢试点工厂,该工厂年产能从2023年起将达到5万千克。

该工厂将位于CS Energy公司昆士兰州Kogan Creek燃煤电厂旁边。该项目包括一座太阳能电厂、一块蓄电池、一个制氢电解槽和一块氢燃料电池。

一份本地报告称,昆士兰州将设立一项20亿澳元(16亿美元)基金,为州内的可再生能源和氢能项目提供资金。据报道,CS Energy公司有意为重载运输市场低碳化转型提供支持,目前正与大量承购商进行深入洽谈。

Gravas氢能专家George表示:“昆士兰州将继续不断公布绿地可再生能源项目。我们目前正为一些客户在该州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支持,氢能市场的活跃自然会加速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增长。”

CS Energy说道:“该州的氢能路线图,以及政府为可再生能源尤其是氢能开发项目提供的补贴都将推动市场持续、迅猛的增长,这不仅将惠及昆士兰,也会惠及澳大利亚整个国家。”

两家公司于今年2月开始对该工厂进行可行性研究。

几个日澳企业参与的绿色氢能供应链项目目前正在推进之中。Gravas表示将对在新加坡和昆士兰之间建立商业规模的绿色氢能供应链开展研究。

新澳联合体扩大规模,计划对1040万澳元绿色氢能项目开始可行性研究。

澳大利亚能源公司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与新加坡Gravas达成协议,将联手研究在新澳之间建立绿色氨供应链的可能性。

2021年1月,新澳签署联合声明,同意就氢能部署展开合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