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昇辉新能源与盛丰物流打造华南地区氢能物流示范产业链

日期:2022-01-07    来源:昇辉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昇辉新能源 氢能物流车 氢燃料电池

1月5日,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昇辉科技”)控股子公司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昇辉新能源”)与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盛丰物流”)签署了《零碳物流解决方案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围绕零碳物流、绿色物流、智慧物流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意打造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氢能物流示范产业链。

本次战略合作,昇辉新能源将为盛丰物流提供基于氢能源的零碳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氢燃料电池运输设备配置,以及针对物流运输路线的用氢与加氢规划。在此基础上,昇辉新能源还将牵头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企业,为盛丰物流提供符合其需求的氢能物流车、叉车、自卸车、搬运车等新能源车辆和运载装备。盛丰物流首期将向昇辉新能源或指定主体采购3台搭载有昇辉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氢能物流车辆,并将氢能物流车逐步推广应用至盛丰物流其他省级分公司。

未来昇辉新能源将利用自身氢能业务领域的技术积累与产业链资源,结合盛丰物流在物流运输领域的业务布局,共同建立并完善氢能源物流车应用场景,打造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氢能物流示范产业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