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韩华宇航被选中带领韩国无人机燃料电池系统任务研发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宇航 氢能燃料电池系统 无人机燃料电池

近日,韩国飞机零部件生产商韩华宇航空公司被韩国Lead National Task项目选中研发可用于城市空中交通的氢能燃料电池系统,项目为期4年,预计耗资210亿韩元(约1700万美元)。韩华宇航表示,他们所研发的系统将影响所在城市地区飞行乘用车的生态系统。

韩华宇航是韩华系统公司(韩国国防承包商、综合解决方案企业)的姊妹公司,公司正致力于研发个人飞行器的电力推进系统,且将助力于2025年前实现无人机出租车商业化。此外,本月,由韩华宇航牵头的财团与韩国国防技术规划与发展研究院 (KRIT) 合作,将研发用于驱动直升机旋翼的1,000马力涡轮轴发动机的核心技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