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又一光伏企业布局氢能!海泰新能拟投资1000万设立唐山海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1-04    来源:海泰新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清洁能源 氢能科技

海泰新能2021年12月31日发布对外(委托)投资公告。公告称,海泰新能拟投资设立唐山海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玉田城内豪门路北侧,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图表1 海泰新能设立氢能子公司公告

来源:海泰新能

公告认为,本次对外投资涉及进入新的领域,新设子公司唐山海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其他电池制造。储能电源模块及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储能装置器件,电源处理模块,太阳能用蓄电池充放电控制器,太阳能储能材料及产品的  生产、研发及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气  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节能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助力。

在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方面,公告认为,本次投资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和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投资完成后,将更加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预计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海泰新能

海泰新能专业生产单/多晶太阳能电池组件等光伏产品,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服务,全力推行清洁能源,不断进行科技研发,持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降低光伏发电成本。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