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天然气公司计划在2030年供应103万吨氢气并成立首个液氢平台

日期:2022-01-04    来源:Kogas 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基地 制氢工厂 氢燃料汽车

韩国燃气公司(Kogas)2021年12月29日表示,计划建立一个包括制氢基地、加氢站和海外制氢工厂在内的氢气生产平台。kogas已经于1月2日在光州动工建设氢气生产基地,作为计划的第一步。

图表1 韩国燃气公司社长蔡熙凤在光州动工仪式上发表演讲

来源:kogas

Kogas称,光州生产基地将于2023年3月竣工。竣工后,Kogas将利用管道气每天生产4吨以上的氢气,供应约1万辆氢燃料汽车使用。

Kogas计划以光州氢气生产基地为起点,在庆尚南道昌原、京畿平泽等地方建设氢气基础设施。该公司计划,到2030年每年生产83万吨氢气,并从东南亚和澳大利亚进口20万吨绿色氢气。到2030年,Kogas的氢气供应量将达到103万吨。

此外,Kogas计划将平泽基地建设为韩国首个碳中和的大型氢设施平台。Kogas计划将天然气输送到平泽的氢气基地,利用-160°C的LNG冷能将其液化,然后供应给氢气汽车。

Kogas还计划建造加氢站。到2030年,该公司将建立152个加氢站。平泽、统营等地将建设90个液氢加氢站,以配合氢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其中,Kogas将直接管理7月投运的金海充电站和明年开始运营的大邱革新城市充电站。同时,还将通过与Hynet等民间企业合作建设60个加氢站。

此外,Kogas计划利用清洁的氢气,将济州岛建成世界上第一个以氢气为能源基础的绿色岛屿。该公司计划利用济州岛丰富的风力发电资源,生产绿色氢气,并通过管道供应给氢气发电站和加氢站。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