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华商国际氢能业务板块成立

日期:2021-12-03    来源:格隆汇

国际氢能网

2021
12/03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商国际 氢能高新技术 氢能应用

12月2日华商国际海洋控股公布,近年来,全球各国都在积极推进和布局能源结构转型,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整体目标下努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光伏、风电、氢能等新能源项目数量迅猛增加。氢能作为清洁脱碳重要的二次能源,获得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首次提出要制定"国家氢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十四五"期间,中国氢能产业将迎来重要的机遇期。

华商国际一直深耕于传统油气能源行业高端装备制造和资产管理领域,近年来也积极布局和参与可再生能源业务,尤其是海上风电––在过去1–2年内,国内新增的海上风电安装平台中使用了大量华商国际的设备。未来华商国际将继续深化加强能源行业高端装备制造和资产运营管理业务的基础上,大力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以布局氢能产业为主,助力能源结构的转型和深度脱碳。

鉴于以上背景及考虑,近期华商国际成立了华商氢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简称"华商氢能"),该公司将负责华商国际氢能业务的开展––包括氢能高新技术产品和公司投资,以及氢能应用场景开发。

华商氢能将不断加强与股东公司在氢能业务领域的合作,特别是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氢能产业进行合作及共同开发氢能应用场景,为华商国际的可持续发展和战略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