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凯添燃气:签署两项关于光伏制氢的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添燃气厂 光伏制氢 氢气

凯添燃气11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21年11月11日,公司与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简称:国能宁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公司光伏制氢开发项目,开展战略合作。同日,公司与四川智慧绿动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绿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光伏制氢补充城市燃气及其他可再生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等环节,广泛开展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关于与国能宁夏的《光伏制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利用凯添燃气厂区建筑屋顶及空地建设分布式光伏制氢示范项目,所有发电量全部自发自用。公司负责氢气的制取和储存、开发应用,国能宁夏负责光伏发电设施的建设;项目成功后,根据双方自愿,可共同开发项目,共同推进光伏制氢项目的拓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