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中国船舶七一八所电解槽又“出厂”又出口

日期:2021-11-15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5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舶 电解槽 电解槽制氢设备

近日,中共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下属中船派瑞氢能公司同巴基斯坦客户签订柜式PEM制氢设备供货合同。这也是中船派瑞氢能公司在年内继向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外客户提供同类型设备后,再次“出海”创收。同时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下属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氢能产业园后,生产的首台每小时产气量1000m3型电解槽成功交付冬奥会场馆。

柜式制氢机 

在出口项目中,产出的氢气将作为还原气和保护气用于光纤半导体的生产,以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杂质。因此,客户对氢气的品质及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提出了较高要求。七一八所项目组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对设备的技术和制造方案进行研讨、调整,最终为客户提供一套柜式PEM制氢设备。该设备纯度高、能耗低、体积小、重量轻,且操作方便,仅需在现场连接管道,开机即可使用,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据悉,该设备属七一八研究所自主研发的新型绿色水电解制氢系统,单电解槽产气量为0.01~300Nm3/h,工业用途广泛,已累计向各国客户提供近百台设备,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