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卡塔尔能源与H2Korea签署氢能协议

日期:2021-10-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氢能网

2021
10/28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塔尔能源 能源事务 氢能合作

据外媒10月26日消息称,卡塔尔能源与韩国氢能融合联盟(H2Korea)签署了氢能领域合作协议。

该协议为两国发展氢产业提供了一个合作框架,鼓励氢工业的增长和氢供应链的扩展,同时支持多边论坛内加快全球氢相关技术合作的努力。

卡塔尔能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能源事务国务部长Saad Sherida Al-Kaabi和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长Sung-Wook Moon在多哈会晤期间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Al-Kaabi 对卡塔尔和韩国在能源领域的牢固关系和历史性的长期伙伴关系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两国在未来几十年进一步建立和扩大这种伙伴关系的共同愿望。

Al-Kaabi 说:“我们很高兴签署这项关于氢的协议,将我们的牢固关系扩展到清洁能源的新领域,包括我们在液化天然气领域建立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我们相信,在能源转型过程中,氢将发挥重要作用,成为一个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和清洁的能源系统,但前提是卡塔尔能源和 H2Korea 等相关主管实体携手实现这一目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