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将开发45亿美元清洁能源综合体

日期:2021-10-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氢能网

2021
10/1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氢 管道运输 制氢

10月15日消息称,州长 John Bel Edwards和空气产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eifi Ghasemi 宣布,该公司将在Ascension Parish Burnside附近开发一个45亿美元的清洁能源综合设施。这也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二氧化碳永久封存项目。空气产品公司将建造一个蓝色氢气制造综合设施,每天生产超过7.5亿标准立方英尺的蓝色氢气,并捕获和永久隔离制造过程中的二氧化碳。该工厂将是路易斯安那州空气产品公司的第一个碳捕获项目。空气产品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制造商,为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湾沿岸和全球各地的炼油厂、石化工厂和其他客户提供氢气和其他气体。

该项目将创造170个新的直接就业岗位,平均年薪为93000美元,外加福利。路易斯安那经济发展估计,这将带来413个新的间接就业机会,Ascension Parish和首都地区总共将新增583个就业机会。空气产品公司还将保留该州现有的334个职位。该公司预计,该项目将在三年内创造20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

州长Edwards说:“这是一项重大的工业投资,将创造高质量的制造业就业机会,同时限制对环境的影响,这是我的气候行动特别工作组所设想的目标。碳捕获和封存对路易斯安那州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努力非常重要,同时还能保持就业和发展我们的制造业基础。这个项目清楚地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发展路易斯安那州的经济,同时降低工业的碳足迹。”

“蓝色”产品以碳氢化合物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捕获二氧化碳并永久封存。二氧化碳被认为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人为排放的主要来源。碳捕获与封存(CCS)是通过在生产现场捕获温室气体,并将其储存在地下很远的水库中,从而将温室气体隔离在大气之外。

空气产品设施产生的约95%的二氧化碳将被捕获、压缩并通过管道输送到多个内陆封存点,这些封存点位于综合设施以东35英里的管道走廊上。每年有超过500万吨的二氧化碳将被永久封存在路易斯安那州地下一英里的地质孔隙中。空气产品公司已经获得了国家矿产和能源局的批准,可以永久封存二氧化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