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俄罗斯拟同法澳韩签署氢能合作协议

日期:2021-10-18    来源:俄罗斯新闻社

国际氢能网

2021
10/1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合作协议 俄罗斯副总理 氢能发展

10月15日外媒报道,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俄罗斯计划与法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签署氢能合作协议

据报道,他在俄罗斯氢能发展战略会议上称:“在国际合作框架内,还在与来自各国的公司建立氢能发展工作组。目前已经与德国签署了一项协议,很快计划与法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签署协议。”

此前,俄政府曾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政府批准了氢能发展构想,计划分数个阶段实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