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冲刺IPO,国富氢能接受上市辅导

日期:2021-09-28    来源:高工氢电  作者:司玉国

国际氢能网

2021
09/2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储氢瓶 液氢制造商

国内氢能装备供应商国富氢能冲刺IPO。

最新消息,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富氢能”)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现己接受国泰君安证券的辅导,并于今年9月8日在江苏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以下是国泰君安证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要求而公示的国富氢能的部分信息:

国富氢能成立于2016年6月,专注于全产业链氢能装备研发与大规模制造,包括加氢站成套设备、车载供氢系统、液氢罐箱、液氢容器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相关的技术服务,并承接大型氢液化工厂的工艺包设计与装备提供,是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五年来,国富氢能为国内60余座加氢站提供成套设备,车载供氢系统配套4000余辆燃料电池汽车,并已在河南洛阳开工建设8.6吨液氢工厂并提供氢液化工艺包和成套设备,一期总投资投资2.8亿元,高压氢20吨/天,2021年达产;液氢产能8-10吨/天,预计2022年初达产。二期规划液氢产能30吨/天,预计2023年底达产。国富氢能还已在山东立项了10吨/天的液氢工厂。

国富氢能同时在张家港拥有占地85亩的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一期已经建成年产3万高压氢瓶、100座加氢站和氢液化与储运系列生产线;二期建设已封顶,达产后年产10万只高压氢瓶、2万套车载供氢系统、200座加氢站、100台液氢储罐与罐箱、5座30吨/天氢液化装置。

整体上,国富氢能通过三大产品系列——加氢站成套设备、车载供氢系统与超低温液氢装置,对氢能产业展开全面布局。

国富氢能董事长邬品芳近日公开表示,公司将更加积极地推进液氢、四型瓶和智能制造三大战略的实施,以国内、国际市场双驱动为营销策略,打通从电解水制氢、液化,液氢储运到终端应用全产业链。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至今,国富氢能通过资本市场股权融资和银行授信已获得资金超过10亿元,显然属于较受资本市场青睐的企业。如果其此次成功实现科创板IPO上市,将有望带动国内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