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能环卫车总价1703万元,氢璞提供电堆配套

日期:2021-09-01    来源:高工氢电

国际氢能网

2021
09/0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峰环境 中联重科 氢璞创能

8月27日,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下称“中联重科”)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广州黄埔区环卫美化服务中心采购的13台18吨氢能洒水车,合同金额达1703万元,是目前国内氢能环卫车辆最大标的。

记者获悉,这批氢能洒水车的型号为ZBH5183GQXDFFCEVXQ,是中联重科开发的最新一代新能源产品,有高效、环保、可靠的优越性能;燃料电池系统由新氢动力配套,燃料电池电堆则由氢璞创能提供。

氢璞创能成立于2010年,一直致力于燃料电池的研发及产业化,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料电池厂家,目前已经拥有相关技术专利及保密技术百余项。氢璞创能现已开发完成5代碳复合板电堆和3代金属板电堆。产品在单堆功率、功率密度等关键技术指标层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氢璞创能已与多家下游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及整车厂建立了深入的合作,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开发了包括叉车、中型物流车、公交车、环卫车、重卡及乘用车等多款燃料电池汽车车型,产品应用覆盖国内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华北等区域。

今年以来,氢璞创能的表现尤为突出:8月20日,氢璞创能电堆配套5辆氢燃料电池重卡在天津正式投运,另由其提供动力源的1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也即将投入使用;6月1日,在河北唐山,首批15辆唐山牌氢燃料电池重卡投入实际运营,该批次重卡在初期每天承运3000吨左右的货物运输,这批氢能重卡所匹配的电堆也由氢璞创能提供;天津临港采购100辆3.5吨级氢燃料电池叉车用于商业推广运营,电堆同样由氢璞创能提供。

氢璞创能在电堆这一细分领域占据制高点,是其成立11年来持续专注于电堆技术工艺研发与精进、拓展品牌影响力的一个必然结果。

11年以来,氢璞创能始终战略定位清晰明确,未来要跻身于中国燃料电池电堆公司前三。产品以过硬的品质、更低的成本、先进的技术和批量交付能力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