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卓科技C90系统装机量达18MW

日期:2021-08-09    来源:高工氢电  作者:司玉国

国际氢能网

2021
08/0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卓科技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设备

海卓科技燃料电池系统C90(90kW)表现卓越,截至目前产品装机量已达18MW。今年上半年,海卓科技燃料电池配套车辆数量位列行业前三,装机量位列第一。

海卓科技该款C90产品采用先进的组合集成技术和模块化、平台化设计思路,具有寿命长、集成度高、应用范围广的特点。基于状态识别的自适应控制策略以及智能化诊断系统,让C90具备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并满足高寒作业(-30℃)的使用需求。同时该款产品高功率输出的产品特性,还满足了重卡物流车的城际运输功率需求,可保障货物运输的时效性。

近日,该款C90系统还在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李沧赛区荣获一等奖。

这一款产品各方面表现突出,是海卓科技自成立以来依托强大资源品牌持续向上的缩影。

海卓科技成立于2020年3月,由青岛国际院士港交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院士团队投资建设,是青岛国际院士港发展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的重要组成。

目前,海卓科技核心团队具有20年以上燃料电池系统开发经验和10余年燃料电池系统工程服务经验。依托中国工程院和同济大学研发资源,海卓科技一直深入开发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发动机产品覆盖90kW、110kW、120kW和150kW等4个高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平台,公司已进入上海万象客车、东风、上汽和南京金龙的供应商体系,已经合作开发完成了10款整车和底盘公告,在燃料电池重卡领域中位居第一。供货能力上,海卓科技现已经投资2亿元建立成5000台/年的生产线。

在雄厚的背景资源、优势的团队与强大的供货能力加持下,今年上半年,海卓科技斩获多则订单,如今年2月,海卓科技斩获青岛瑞达顺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80台18吨F类燃料电池冷藏车配套订单;今年6月,山东首条城际氢干线在青岛和临沂同步发车,170辆氢能冷链物流车和渣土车开始投运,所用氢燃料电池车辆由海卓科技配套氢燃料电池系统。

目前,青岛正在打造“东方氢岛”,在青岛的氢能发展布局上,青岛国际院士港占据中部重要一环。海卓科技作为青岛国际院士港发展氢能产业的重要组成,未来有望斩获更多订单,成长为国内氢能产业链中的重要一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