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能政策 » 正文

中极氢创:湖北省级氢能动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落户中极氢创

日期:2021-07-08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1
07/0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极氢创 湖北省氢能动力产品 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

7月2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同意设立湖北省氢能动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批复》的文件批复湖北省氢能动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正式落户中极氢创

这是继6月中极氢创获批湖北省氢能制造业创新中心后,中极氢创又一省级平台,是中极氢创检测能力的最佳认证。

目前,湖北省氢能动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已建成了第三方氢能动力产品检测实验室,并在2020年8月获得了CMA计量认证的证书。该中心已具备了燃料电池电堆和动力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测试的能力。

随着燃料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燃料电池产品的升级,以及标准化体系的完善,对国内检测服务和检测设备的需求日益旺盛,市场规模有了巨大的增长。中极氢创在自己拥有的华中地区最大的氢能检测实验室,自主研发了全功率段的电堆测试台、发动机系统测试台、电堆活化台及相关的BOP测试台等设备。这是作为测试领域的开拓者的能力。

在相互促进设备和检测能力及设备研发的同时,中极氢创也在逐步提高检测能力和实力。中极氢创的检测服务能力涵盖110多个检测项目。

其中,在燃料电池电堆测试、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关键零部件测试这三个测试项目方面取得不错成绩。

在燃料电池电堆测试、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这两个方面,分别检测项目40、30多个,并拥有10W-200kW和燃料电池电堆、10kW-200kW燃料电池发电机系统检测能力。DC/DC变换器、氢气循环泵、空压机、增湿器、冷却水泵等部件的检测能力是在关键零部件测试方面的能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