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沃尔沃在美国动工建设先进车辆推进实验室,包括氢能燃料电池测试

日期:2021-06-15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氢能网

2021
06/15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汽车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汽车

在动工仪式上,沃尔沃集团宣布在美国马里兰州的黑格斯敦市投资3300万美元打造其最新的,最为先进的车辆推进实验室。

沃尔沃的VPL将是北美地区首个可对当前沃尔沃卡车,Mack卡车,Prevost和沃尔沃公交以及未来产品进行全面测试的设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政策法规要求,并保证沃尔沃汽车在北美地区不同道路的高性能表现。

该实验室是一体的,由两个环境室组成。其中一个将有汽车底盘动态排放测量和模拟极端天气及海拔条件。第二个将计划提供全面的车辆测试,包括高速公路和特种卡车,包括长途客车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的启动。

Volvo Group集团的技术总监Lars Stenqvist表示说:“黑格斯敦市的动力总成技术基地在沃尔沃集团努力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需求的先进运输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我们全新的VPL计划在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营,这将使得我们可更快的为基于电池和氢能燃料电池的测试和研发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内燃机,这些解决方案将打造无化石燃料的动力,用于沃尔沃的Class8卡车及长途客车。”

VPL测试的亮点还包括:

可在零下30℃至40℃之间运行,用于研发和验证性活动

模拟风速达85英里/小时

车辆减震和驱动能力高达1600马力(1200千瓦)

模拟高度达14,000英尺(4270米)

对电池电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天然气和柴油技术和各种性能和排放进行测试

对北美,南美和欧洲地区的Class8卡车,特种卡车和长途客车进行测试

“我们的工程师目前利用长途旅行进行极端天气测试,或是利用专门从事特定测试类型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测试”,沃尔沃集团北美地区总成工程副总裁Audley Brown说。“该VPL将是少数几个可在卡车,公交车,动力系统的所有预期运行条件下,提供车辆排放和车载诊断要求的运行场所之一。”

因公司从道路测试到受控实验环境测试的战略转移,沃尔沃集团还期望该全新的实验可帮助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改进及产品上市速度。

最终建成后的实验室占地面积超过3300平米,2层楼高,和黑格斯顿现有的发动机研发实验室相连。原有的实验室已投入运营15年,当时投资4000万美元。自此之后,沃尔沃公司又花费1200万美元升级电池测试,其中一部分用于运行测功机时实现电力再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