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未势能源与唐山市政府签署氢能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6-08    来源:未势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06/0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签约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基地 氢能产业框架协议

6月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本次签约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共有83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635.9亿元,是唐山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增长的基础,也是助推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签约仪式上,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唐山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氢能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兵与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贵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为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将按照“33458”的工作思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唐山市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未势能源将对标全球一流水平在唐山进行“超越”系列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基地建设,年产千台套级燃料电池系统,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