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奥扬绿能与许继电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4-17    来源:奥扬绿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扬绿能 许继电气 氢能产业

4月16日,奥扬绿能许继电气氢能源分公司在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离网制氢电源系统不稳定性应用场景下的氢电耦合和系统化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助力能源绿色转型。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可再生的能源,正逐渐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许继电气是国内领先的电力装备企业,其旗下的氢能业务板块在氢电耦合、制氢电源领域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参与了国内多项大型风光电制氢一体化项目。许继电气在氢能领域的发展规划与奥扬绿能的绿氢产链战略发展方向相向而行,双方有广泛的技术、项目合作前景。

本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中的优势,开展在氢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提供氢电耦合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氢能在交通运输、工业生产等领域的应用,加快国内绿氢产业发展,为实现全球的绿色、低碳目标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