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材科技子公司向储氢系统集成商销售氢气瓶产品

日期:2024-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6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氢气瓶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材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子公司苏州有限向储氢系统集成商销售氢气瓶产品。

据悉,中材科技指出,集成商集成储氢系统还将与中车长客进行合作。

据了解,中材科技主营业务为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 , 以 " 做强叶片、做优玻纤、做大锂膜 " 的产业发展思路 , 集中优势资源大力发展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制品、锂电池隔膜三大主导产业 , 同时从事高压复合气瓶、膜材料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中材科技(苏州)是中国首家取得70MPa-IV型储氢气瓶制造许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建设完成自动化柔性生产线的企业,2024年2月底,该公司走出国门,首次在日本展示了70MPa-IV型车载储氢气瓶和供氢系统,向世界展示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中国制造”创新技术。

该公司以燃料电池氢气瓶、氢能储运容器、压缩天然气气瓶及高端工业气体储运装备为主营业务,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气体储运、无人机及特种装备等多个领域,拥有成都、苏州、九江、沈阳、济宁五个生产基地,各类气瓶年产能超过70万只(III型氢气瓶产能10万只/年,IV型氢气瓶3万只/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