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与氢动力科技就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创新等进行深入交流

日期:2024-04-15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5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科技 氢能产业 氢能大巴

4月1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一行来访氢动力科技,双方就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创新、氢能零碳交通金融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氢动力科技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氢能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发展规划,就现阶段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介绍了协会对中小企业的帮扶支持政策,并就氢动力科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企业融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寻求合作。

座谈会前,双方参观了国家电投氢能大巴,实地了解氢能零碳交通装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