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石化金陵石化煤化工净化装置技术改造项目产出合格氢气

日期:2024-04-15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5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4月6日,中国石化金陵石化煤化工净化装置技术改造项目产出合格氢气,实现一次开车成功。该项目是金陵石化深入践行绿色发展战略、实施绿色企业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进一步降低装置能耗、提升平稳运行水平,在创造环保效益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制氢成本。

项目中交以来,该公司成立开工领导小组,有序推进员工培训、系统气密检查、动设备单机试运、系统水联运等工作,开展“争当流程王”竞赛,组织干部员工深入现场对每条管线、每个阀门、每台设备检查确认,完成近万个密封点的气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了项目顺利开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