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国盛利华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

日期:2024-04-12    来源:国盛利华制氢设备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2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盛利华制氢设备 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2024年4月8日,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鄂尔多斯市国盛利华制氢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氢能装备制造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展览会。

国盛利华公司以多幅展板及可再生能源制取冷-热-电-氢-氧-水多维联供系统产品模型、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展区进行了展示,对公司热电氢氧联供系统、固定地埋式可再生能源紧凑型热电联供系统、地埋式/海上/岛礁可再生能源紧凑型冷电联供系统、移动式可再生能源紧凑型氢电联供系统进行了重点介绍。

展会期间,国盛利华总经理认真地为上前咨询的客户朋友们介绍公司产品服务,基于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专业准确的解决方案,展示公司品牌形象,积极寻找合作伙伴。

此次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集聚军工集团、中科院及所属单位,集聚工信部所属高校和其他高校等50余家高校院所,集聚150余家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和国防科技工业创新中心,集聚31个省市700余家民口配套企业。通过凝聚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孵化要素,为在场的孵化行家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