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国盛利华制造的内蒙古首套制氢系统正式“出国”

日期:2024-04-12    来源:国盛利华制氢设备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2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系统 国盛利华制氢设备 氢能产业

3月31日,由鄂尔多斯市国盛利华制氢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模块化紧凑型低功耗电解水制氢系统在上海港装船出港,正式出口美国。这套制氢系统于3月24日在国盛利华公司下线并装载完成,通过汽运于3月26日抵达上海港,预计4月18日通过海运到达美国。这是内蒙古首套制氢系统走出国门,也是国盛利华事业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内蒙古和鄂尔多斯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成功将这一技术推向国际市场。

国盛利华公司坚持以氢能源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新技术为支撑,构建产学研融合发展体系,以产导研,以研带学,以学助产。公司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成立了绿氢技术装备与应用研究中心,致力于绿氢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动自治区氢能产业的发展和壮大,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出口的制氢系统,通过优化电解极板及热流体分布电流技术降低电解电量消耗,大大节约电解用电成本,具有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制氢效率高、产氢压力动态可调整等特点,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该套模块化紧凑型电解水制氢系统应用场景为美国某客户分布式制氢加氢一体站。客户已与我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助力我公司产品更加快速的抢占美国市场。

氢能是碳中和的必由之路,是21世纪的终极能源。可再生能源制氢是一种利用电能将水分解成氢气和氧气的过程,是一种清洁、可持续的能源生产方式。内蒙古首套出口美国模块化紧凑型电解水制氢系统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创新和国际贸易成就,不仅展示了内蒙古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实力和创新成果,也为内蒙古与国际市场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更多机会。

鄂尔多斯市和高新区围绕四个世界级产业定位,积极构筑新质生产力关键要素,在数字经济时代通过对基础设施、产业、生产组织形式、商业模式、制度框架等调整改造,培育发展新动能,引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国盛利华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学研融合,为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培育本土化产业人才,促进我市经济的增长和就业的增加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