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保时来新材料中标希倍优等多家企业数台千方电解水制氢电极订单

日期:2024-04-12    来源:保时来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2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来新材料 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近日保时来新材料连续中标希倍优、考克利尔竞立、艾克森等多家电解水制氢企业数台千方电解槽用电极订单。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不仅巩固了保时来在氢能源材料市场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其电解水制氢技术的广泛应用前景。

这些企业均为氢能源领域的头部企业,对电解水制氢电极的技术和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集中中标意味着市场对于保时来新材料电解水制氢电极给予了高度肯定,公司在新氢能源材料领域始终保持着技术和质量领先。也是保时来新材科技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此次中标的电解槽电极,是绿色制氢的关键部件。随着全球对清洁、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日益增长,绿色制氢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保时来新材科技在材料、表面工程和电化学等学科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电解槽电极技术,助力绿色制氢事业的发展。

保时来新材料此次中标是公司在氢能源领域持续创新、精益求精的结果。面对未来,保时来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新能源材料的广泛应用与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