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宗申动力:氢能源业务是公司新能源业务领域的重点之一

日期:2024-04-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0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宗申动力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宗申动力召开业绩说明会,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其低空经济相关业务。

目前,宗申动力是国内专业化中小型动力机械产品制造基地之一,在摩托车动力、通用动力机械、航空活塞动力等中小型动力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宗申动力对投资者表示,宗申航发正以“全球领先的航空动力系统集成服务商”为发展目标,持续完善产品谱系、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

宗申动力希望通过分析型策略加快燃油动力业务(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机械、航空发动机和零部件业务)向高端、高附加值领域升级,延长第一增长曲线;通过构建型策略迅速提升新能源业务(电动力系统、储能、氢能源等业务)在电动力系统、储能、氢能源等产业的经营规模,打造公司的第二增长曲线。

宗申动力强调,氢能源业务是公司新能源业务领域的重点之一。目前,宗申动力已掌握中、小功率燃料电池系统集成能力,并在叉车、两轮车等场景实现样车示范应用。

据悉,宗申动力研发的氢燃料电池根据冷却方式分为风冷和水冷,目前已研发形成1—5kW系列、5—30kW系列及30kW以上燃料电池系统样机,分别在两轮车、叉车、分布式发电等领域实现示范性应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