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回顾亚联氢能CHEE2024之旅

日期:2024-04-08    来源:亚联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4/0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联氢能 水电解制氢 生物乙醇制氢技术

3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氢能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圆满落幕。

亚联氢能携最新的氢能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亮相展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01

展位风采

CHEE2024

本届展会上亚联氢能带来了水电解制氢、模块化绿氨、沼气制氢及生物乙醇制氢技术,其中主要展出的是水电解制氢技术及电解槽产品,在水电解制氢装备上,拥有全套自主技术和产品,已构建了研发、设计、机加工、制造、装配、测试及运维全产业链。同时延伸至绿氢制绿氨耦合技术及系统,旨在提供高质量的氢能解决方案和产品,尽心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氢能领域持续创新和发展。

02

团队动态

CHEE2024

展会期间,亚联氢能团队向众多参观者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观者纷纷对亚联氢能的技术实力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常年在可持续能源领域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亚联氢能的制氢制氨技术已应用在多个领域,包括航天、运输、储能、燃料电池和化工应用等,展示了公司在氢能领域的广阔前景和市场潜力。

图 | 亚联氢能销售经理薛凯文接受中国氢能联盟采访

03

展会总结

CHEE2024

此次展会对于亚联氢能来说,是展示公司实力和扩大影响力的平台,进一步巩固亚联氢能在氢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增强了与上下游企业及众多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同时公司也收获了更多的市场认可和用户信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未来亚联氢能将继续致力于氢能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推广,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为实现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