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海泰新能与电建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4-03    来源:海泰新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4/0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电建新能源 氢能产业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议上,海泰新能与电建新能源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从风电、光伏、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重点介绍海泰新能氢能管网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作为河北省的重点项目,涉及15个县,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带动上游风电和光伏超过20GW的投资建设,对当地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电建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岳军在会上表示,此次与海泰新能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双方在能源行业的竞争实力,未来将加快构建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海泰新能与电建新能源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基于共同目标和愿景所做出的重要决策。我们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在绿色能源领域取得更多突破,为推动我国能源结构的优化升级和绿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