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北京氢能展圆满落幕,西兹致力贡献氢能未来发展

日期:2024-04-02    来源:Seitz西兹阀门

国际氢能网

2024
04/0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eitz西兹 氢能产业 氢气加注领域

3月芳菲,正是万物复苏的好时节。

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于3月26日至28日顺利落幕。此次展会,汇聚了众多氢能产业的精英和专家,大家倾心交流,共同探讨氢能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共同促进国家氢能产业的繁荣发展。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Seitz西兹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备受关注。作为较早躬身从事氢能产业发展的企业之一,西兹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氢气加注体验。在此次展会上,西兹的氢气加注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无论是行业同仁的热情交流,还是与欧洲客户的惊喜偶遇,都充分展示了西兹在氢气加注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广泛影响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西兹的首席应用专家还在展会期间为前来研学的学生们耐心讲解。西兹人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年轻一代解答疑惑,引导他们深入了解氢能产业,为未来的氢能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回首这次展会,西兹公司收获满满,不仅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更与众多行业同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未来,西兹将继续秉承“引领气体控制迈向卓越“的使命,为氢能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信,在氢能产业这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上,西兹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前行,开创氢能产业的美好未来。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共同见证氢能产业的辉煌篇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