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天津上线首个绿色租赁标准化服务平台,包括一项氢能重卡融资租赁项目

日期:2024-04-01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氢能网

2024
04/01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重卡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日前,全国首个服务绿色租赁标准化的信息化平台——天津东疆综保区“绿租云”绿色租赁数字化综合应用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为绿色租赁项目提供线上“云评价”。

招商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一项氢能重卡融资租赁项目成为该平台首个绿色租赁数字化应用项目,银行根据平台“云评价”为项目提供了绿色贷款。据介绍,项目从资料上传到评价落地仅用了两天时间,相比以往线下评价方式,减少了资料传递、线下流转等环节,评价效率明显提升。

2023年,东疆综保区在天津市地方金融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等单位指导下出台《绿色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并与绿色金融评估机构联合赤道环境评价公司合作开发了“绿租云”平台。目前,“绿租云”平台已完成一期建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