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天津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召开氢光电耦合工业示范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荣程集团 飞驰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8日,天津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召开氢光电耦合工业示范项目签约仪式暨氢能发展合作交流会。

据悉,芦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忠以及区领导赵新宇、郑金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对此,李晓忠明确指出,未来将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相关企业在芦台经济开发区召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据了解,近年来,天津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氢能扶持政策,同时也推动众多氢能项目落地。以打造全国氢能产业发展高地为目标,天津市正加速推动氢能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此种背景下,中石化、液化空气、渤化集团、荣程集团飞驰汽车等企业纷纷在天津落子布局氢能,不断推进氢能项目落地。相信,随着更多氢能政策的不断落地以及相应的政府扶持,天津氢能产业将会更进一步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