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推进关键清洁氢技术的大规模制造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氢技术 电解槽系统 氢燃料电池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5,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联盟开始推进关键清洁氢技术的大规模制造。

据悉,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联盟由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牵头,旨在推进高效、高通量和高质量的制造工艺,从而降低耐用、高性能燃料电池和电解槽系统的成本。值得注意的是,高性能燃料电池和电解槽系统的高通量对于低成本、清洁氢技术的广泛部署至关重要。

为了推动行业发展,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联盟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合作研发协议项目,并将在材料放大科学、高级计算等6个主题领域开展研发和示范活动。

据了解,在此之前,美国政府已经投资7.5亿美元来支持氢能产业,包括支持24个州的52个项目,此举旨在加快清洁氢气技术的突破,降低成本,支持能源部的氢气中心和其他大规模部署。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