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5家中企签约中东10万吨绿氢项目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氢能源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5家中企在澳门国际环保展上,共同签约了中东10万吨绿氢项目。

据悉,这五家中企分别为鑫思创氢能联合香港金山能源集团、大湾区碳中和协会、协鑫光电和中国氢能,共同签署了阿布扎比光伏发电制取10万吨绿氢并合成绿氨项目,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中东地区的绿氢产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氢企瞄向海外市场。2023年1月20日,中科富海装备公司1.5吨氢液化器出口加拿大举行发运仪式;2023年8月,威驰腾汽车宣布成功向澳大利亚出口147辆氢燃料电池卡车,这是中国氢能技术在国际市场上的重要进展;2024新年伊始,安思卓提供给北非某化工企业的MW级绿电制氢设备已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了海外最终用户的高度认可。此外,还有不少企业拿下海外氢能大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