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东方氢亮相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日期:2024-03-29    来源:东锅微讯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氢能 氢能燃料电池系统 氢能产业

世界三大氢能展之——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HEIE2024),于3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序幕。受展览会组委会邀请,东方氢能以“氢心协力,绿动全球”为主题参与此次大会,展示东方氢能的优质产品和技术实力。

此次展会,东方氢能打造了氢能全产业生态展厅,展出了自主研发的PEM电解槽、储氢罐、燃料电池系统、电堆等产品,展示了公司科技应用示范与产业运营的情况。特别是搭载东方氢能燃料电池系统的31吨燃料电池混凝土搅拌车、自主研发270千瓦燃料电池系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驻足了解,充分展现出东方氢能在“氢获取、氢储运、氢加注、氢应用”全产业链发展的深厚技术实力与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国际化比例不断攀升已逐步成为世界氢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受邀参展,东方氢能实现了行业信息、技术与市场的交融、共享。

未来,东方氢能将持续完善氢能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积极推进氢能多领域应用,共同构建氢能全场景、全领域生态建设,实现零碳社会的美好愿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