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锋源氢能亮相2024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日期:2024-03-29    来源:锋源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锋源氢能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氢能产业

2024年3月25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氢能大会——2024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上,作为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研发与产业化的中国氢能企业代表之一,锋源氢能携自主创新的FY06系列电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以及核心零部件等多款产品参展此次盛会。

展品回顾:

膜电极Lucifer系列V3.0:功率密度1.8w/cm²;

FYC-2系列金属双极板涂层:0.6Mpa压力下,接触电阻3.5mΩ*cm²;

FY06系列电堆:功率覆盖5~250kW,FY06系列石墨堆体积功率密度4kW/L,FY06B系列石墨堆体积功率密度4.1kW/L,FY06M系列金属堆体积功率密度6.2kW/L;

FY06系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功率覆盖60~160kW;

锋源氢能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交通、能源储存、无人机等领域,锋源氢能的产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通过优化燃料电池的结构设计和提高膜电极的性能,实现了更高的功率输出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在能源转换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都得到了应用验证。

本次展会上,锋源氢能的自主化产品受到广泛关注,讲解人员通过与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沟通交流,收获了宝贵的反馈和建议。未来,锋源氢能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加强与各界合作,共同促进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推动清洁能源的普及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